首页 关于我们 科研 技术支撑 English
技术支撑
野外台站
化学实验室
仪器
现在位置:首页 > 技术支撑 > 仪器
便携式地物光谱仪 ASD FieldSpec 3
信息来源:湖北省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2日 【 】 【打印】 【关闭

仪器描述:

FieldSpec 3系列便携式地物波谱仪是美国ASD(Analytical Spectral Devices., Inc)公司的最新旗舰产品,适用于从遥感测量,农作物监测,森林研究到工业照明测量,海洋学研究和矿物勘察的各方面应用。操作简单,软件包功能强劲。

此仪器可用做测量辐射度,CIE颜色,光谱反射率和光谱透过率。
特点:
 
高光谱分辨率;  
实时测量并观察反射、透射、辐射度(选项)光谱曲线;
可以实时显示绝对反射比(需要定标的白板数据);
高信噪比,高可靠性,高重复性;
标配大视场角光纤接收端;
重量轻,真正的便携式仪器,可以电池操作也可以通过汽车点烟器供电;
标配仪器控制、数据采集软件以及数据处理软件;
宽带无线通讯功能;
仪器功耗低,电池工作时间最长可达9小时。
多种波长范围可选;
可选附件齐全,包括:反射探头、透射或反射式余弦接收器、积分球、叶片探头、不同视场角镜头、不同长度的光纤等;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鄂ICP备20009030号-3
主办: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武汉市武昌徐东大街340号(43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