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科研 技术支撑 English
学术动态
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
最新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活动
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等单位科研人员到测地所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 】 【打印】 【关闭

  2017年111,应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研究员李仁东的邀请,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副研究员孙向东、助理研究员徐全刚,广西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吴海荣,武汉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宇传华访问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并进行了学术交流。   

  本次交流会上,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广西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武汉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测地所相关科研人员围绕“环境变化与区域生命健康”的主题展开交流,并做了系列报告。孙向东做了“包虫病宣传干预研究”的学术报告、徐全刚做了“养羊场户对口蹄疫和布病的报告意愿及扑杀受偿意愿分析”的学术报告、吴海荣做了“狂犬病健康传播”的学术报告、测地所邱娟做了“包虫病地理分布及相关环境因素分析”的学术报告、测地所黄端做了“中分辨率卫星遥感影像数据处理”的学术报告、宇传华做了“大数据时代统计分析的挑战与思考”的学术报告。 

  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就如何解决动物疫病基础数据搜集调查、进一步深入开展动物疫病空间分析等问题了进行了讨论和分析。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鄂ICP备20009030号-3
主办: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武汉市武昌徐东大街340号(43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