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科研 技术支撑 English
学术动态
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
最新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活动
湖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和长江科学院青年科研人员到我室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3日 【 】 【打印】 【关闭

  123,应我室张亮副研究员的邀请,湖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向罗京博士、长江科学院汤显强博士和王振华博士访问我室,并进行了学术交流。  

  本次交流会上,湖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长江科学院和测地所相关科研人员围绕“水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的主题展开交流,并做了系列报告。向罗京作了“十三五湖北省水污染形势与治理科技需求分析”的学术报告、汤显强作了“水位调控下沉积物磷迁移转化特征研究”的学术报告、王振华作了“农村引水式电站生态环境影响评价及保护对策”的学术报告,张亮作了“面源污染模拟与控制”的学术报告,测地所庄艳华博士作了“丹江口库区面源污染关键源区识别”的学术报告。 

  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就湖北省水污染防治现状及科技需求、丹江口水库磷素迁移转化过程、水利工程对生态环境的潜在影响等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和分析。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鄂ICP备20009030号-3
主办: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武汉市武昌徐东大街340号(43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