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科研 技术支撑 English
学术动态
学术活动
最新动态
学术报告
现在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最新动态
测地所与湖北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武汉区域气候中心专家进行学术交流
信息来源:湖北省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 】 【打印】 【关闭

2011年 7月7日下午,湖北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武汉区域气候中心与测地所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是在环境与灾害研究室“遥感技术在资源与农情监测中的应用”学科组的组织下进行的。交流期间,湖北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副所长徐新建教授作了题为“湖北省钉螺与生态环境关系”的报告,介绍了湖北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主要承担的项目及近期取得的各项成果;武汉区域气候中心的刘可群高工针对全球气候变化及近期的旱涝灾害作了题为“全球气候变化与湖北旱涝”的报告,报告后双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测地所熊熊副所长和科研处任宪友副处长介绍了测地所的基本概况;环境与灾害研究室“遥感”学科组李仁东研究员和黄进良研究员介绍了资源与生态遥感应用的研究方向和主要研究成果;双方还就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鄂ICP备20009030号-3
主办: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武汉市武昌徐东大街340号(43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