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科研 技术支撑 English
学术动态
学术活动
最新动态
学术报告
现在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最新动态
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参加第三届环境污染与修复国际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 【 】 【打印】 【关闭

  20137月中旬,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杜耘研究员,冯奇助理研究员组团参加了在加拿大多伦多Ryerson大学举行的第三届环境污染与修复国际会议(ICEPR)。 

  该会议每年举办一次,分环境污染、环境修复技术,环境与健康,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等主题,是环境科学领域的重要会议之一。会议举行期间,杜耘研究员与国际同行就领域前沿问题进行了探讨,与环境污染,环境与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专家进行了积极交流。冯奇博士作了题为Environmental changes and restoration of Honghu Wetland, China 的报告,从洪湖近60年的环境演变,污染治理与成效方面进行了阐述,同时简要介绍了实验室研究现状。 

  通过参与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实验室在研究领域的国际影响力,锻炼了年青科研人员的国际学术交流能力。

     

左图为杜耘研究员利用午餐时间与各国同行交流;右图为冯奇助理研究员作口头报告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鄂ICP备20009030号-3
主办: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武汉市武昌徐东大街340号(43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