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科研 技术支撑 English
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环境灾害监测评估重点实验室组团到重庆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 【 】 【打印】 【关闭

6月下旬,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重点实验室杜耘研究员,何报寅研究员等一行五人到重庆进行考察。重庆开县科委主任黄相利、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生态过程与重建研究中心主任吴胜军研究员陪同考察。期间,考察团访问了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和重庆市开县科学技术委员会,考察了开县三峡库区消落带生态建设和科研进展情况。考察后,三方主要围绕在库区开展科学研究、项目合作、实验平台建设、学科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交流会议上,黄相利主任介绍了开县的基本情况和科技工作进展,杜耘研究员就实验室学科建设和科研情况做了阐述,吴胜军研究员介绍了中心平台建设及在开县的项目进展情况。

通过本次考察,三方表示要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和交流机制,以期在三峡库区生态环境的研究上取得一些基础性和原创性的科研成果。

考察团在开县项目现场

 考察团在开县科委进行交流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鄂ICP备20009030号-3
主办: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武汉市武昌徐东大街340号(43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