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科研 技术支撑 English
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室蔡述明研究员荣获首届中国资源科学成就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 【 】 【打印】 【关闭

  2013年101819日,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活动暨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为充分展现学会在资源科学的创建与发展过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和作出的重要贡献,学会特设了“中国资源科学成就奖”、“学会工作贡献奖”、“中国自然资源学会优秀科技奖”、“中国自然资源学会青年科技奖”以及学会先进集体和个人等奖项。其中,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蔡述明研究员荣获“中国资源科学成就奖”。 

   “中国资源科学成就奖”是大会首次设立,主要表彰为中国资源科学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学家,本次53位获奖者都是长期工作在中国资源科学科研和管理一线的专家,超过三分之二的获奖者年龄在75岁以上。 

  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是由从事自然资源及相关学科的科学研究、工程技术、教育以及管理工作者,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成立的全国性、学术性的学术性法人团体,是中国科协所属的全国一级学会,是发展我国自然资源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鄂ICP备20009030号-3
主办: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武汉市武昌徐东大街340号(43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