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科研 技术支撑 English
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室王学雷研究员获民进中央2015年度参政议政成果一等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9日 【 】 【打印】 【关闭

  8月10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致函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通报了测地所王学雷研究员撰写调研成果获奖情况,对测地所多年来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王学雷参与完成的,由民进中央提交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党派提案《关于加强长江故道群湿地保护,保障长江中游生态安全的提案》,被民进中央评为2015年度参政议政成果一等奖。作为湖北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民进湖北省委委员,王学雷热心参政议政工作,充分利用学科和专业特长,加强调查研究,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建设建言献策,取得了良好成效。

  测地所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大力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社会事务中发挥作用,为科教兴国和服务国家与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贡献。近年来,研究所党外人士通过各种渠道向有关部门提交了有关湿地修复、水安全保护、环境治理等方面的30余项相关提案、建议咨询报告,并被有关部门采纳及领导批示,产生了较大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鄂ICP备20009030号-3
主办: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武汉市武昌徐东大街340号(43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