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科研 技术支撑 English
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室科研人员赴重庆研究院开展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1日 【 】 【打印】 【关闭

  8月上旬,我室杜耘研究员应邀带队访问中科院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并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重庆研究院副院长韦方强介绍了重庆研究院的建院历程、科研布局、科研进展和成果产业化等情况。生态过程与重建研究中心主任吴胜军研究员对该中心围绕三峡生态的学科方向进行的简要介绍,并针对三峡消落带能量物质转移、生态修复与治理等方向提出了合作诉求。  

    随后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肖飞副研究员对其所内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关于长江中游地区资源利用、生态退化与修复、环境保护与监测以及评估长江中游的洪涝渍旱、各种地质灾害的动态变化与发展趋势等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杜耘对重庆研究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布局表达了强烈的兴趣,期望与重庆院开展长江上下游生态环境跨地域、跨学科的合作交流。

   

   (重庆院王小晓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鄂ICP备20009030号-3
主办: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武汉市武昌徐东大街340号(43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