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科研 技术支撑 English
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室何报寅研究员关于“卫星遥感显示斧头湖和西凉湖富营养化严重建议重点加快拆围工作”的建议得到湖北省有关领导批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 】 【打印】 【关闭

    我室何报寅研究员、民进湖北省委会委员在承担民进湖北2016年参政议政重点课题的工作中,开展了斧头湖、西凉湖和梁子湖等重要湖泊富营养化遥感调查,撰写了卫星遥感显示斧头湖和西凉湖富营养化严重建议重点加快拆围工作的建议,该建议已做为社情快报 第4期(总第29期)报送湖北省代省长王晓东和副省长任振鹤。同时,何报寅研究员撰写了创新建立长效治理机制,深入推进我省跨区大型湖泊的拆围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的建议,该建议拟作为民进湖北省委会在2017年两会期间政协会议上的发言。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鄂ICP备20009030号-3
主办: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武汉市武昌徐东大街340号(43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