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科研 技术支撑 English
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测地所与荆州市气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 】 【打印】 【关闭

  201812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与荆州市气象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荆州市气象局举行。测地所科研处处长刘成恕、荆州市气象局局长艾劲松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测地所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学雷、副研究员冯奇、助理研究员杨超,荆州市气象局副局长夏智宏、黄智敏高工、周守华高工、刘凯文站长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会上,艾劲松局长致欢迎辞,介绍了荆州市气象局基本情况和平台建设,王学雷主任就测地所和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的一些工作进行了介绍,并作了题为“新形势下长江流域湿地保护与修复”的学术报告。 

  最后,双方就加强交流与合作,争取联合承担一些在行业和区域有影响的工作等内容达成了共识。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鄂ICP备20009030号-3
主办: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武汉市武昌徐东大街340号(43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