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科研 技术支撑 English
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室专家应邀参加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武汉市、荆州市驻点跟踪研究工作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 】 【打印】 【关闭

  

   320日,武汉市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驻点跟踪研究工作交流启动会在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召开。湖北省生态环境厅科技与合作处处长刘成付,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阎忠宁、副局长任宪友,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工作)殷战、副所长胡炜,水生所研究员、武汉市驻点工作组负责人吴振斌以及水生所科研处负责人、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该会议。 

       

                 长江(武汉)驻点跟踪研究工作组交流启动会现场

   

  武汉市驻点工作组参加单位包括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武汉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环境保护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武汉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我室肖飞副主任、何报寅研究员、冯奇副研究员应邀参加了这次会议。 

   48日,荆州市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驻点跟踪研究工作交流启动会在荆州市监利县召开。荆州市市长崔永辉,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局、长湖生态管理局、洪湖保护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该次会议。 

       

              长江(荆州)驻点跟踪研究工作组交流启动会野外调研现场 

  荆州市驻点工作组参加单位包括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中国环科院、中国科学院亚热带所、北京师范大学、湖北大学、长江大学、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我室厉恩华研究员应邀参加了这次会议。 

  这两次交流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武汉市、荆州市驻点跟踪研究工作正式启动,明确了两个城市的驻点工作任务、建立了工作机制。驻点工作组将进一步深入交流对接,组织编制驻点工作方案,为武汉市、荆州市的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攻坚战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鄂ICP备20009030号-3
主办: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武汉市武昌徐东大街340号(43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