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科研 技术支撑 English
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室王智研究员担任国际期刊Chemosphere编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 】 【打印】 【关闭

  日前,我室王智研究员接受Chemosphere杂志社的邀请,于20203月起担任Chemosphere编委(Editorial Board member),任期3年。王智研究员主要负责淡水环境污染(尤其是有毒有害污染物)相关科研稿件的审阅并组织发起相关专刊等事宜。ChemosphereElsevier出版社出版的环境科学与技术领域的国际知名杂志,为中科院JCR分区top期刊,是环境科学领域最重要和最具影响力的学术期刊之一,深受各国相关领域科学工作者的重视。期刊最新影响因子5.108CiteScore = 5.34。该刊物主要登载环境污染与控制方面原创性研究论文、快报、通讯以及综述文章。(Chemosphere官网连接:https://www.sciencedirect.com/journal/chemosphere/about/editorial-board)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鄂ICP备20009030号-3
主办: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武汉市武昌徐东大街340号(43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