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科研 技术支撑 English
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室三名专家荣获2020年度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先进个人称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 】 【打印】 【关闭

  12月14日,民进中央召开“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会暨参政议政年会,对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室研究员、民进会员杜耘、王学雷、何报寅三人荣获“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此次获表彰的先进个人均为民进中科院武汉分院支部会员,该支部挂靠在精密测量院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支部凝聚了一批环境保护、科技界等方面专家。近年来,支部在民进湖北省委会的领导下,以及中科院武汉分院分党组、精密测量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利用学科专业优势,围绕绿色长江经济带建设、湿地保护、三峡库区地质灾害监测与评估等重大问题开展考察调研,通过各种渠道向有关部门提交了有关湿地修复、水安全保护、环境治理等方面提案、咨询建议报告,并被有关部门采纳及领导批示、督办,产生了较大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不断推动履职能力建设取得新进展和新成效。支部先后三次被民进中央授予“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获民进湖北省委会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十佳省直属基层组织、特别贡献奖等称号。支部会员多人次获民进中央参政议政先进个人、民进全国参政议政成果一等奖、二等奖以及民进湖北省委会参政议政突出贡献奖等称号。5人入选“我与祖国同奋进—共和国70年·湖北民进70人”。在2020年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洪的特殊时期,支部会员双岗建功,积极下沉社区、当志愿者、提咨询建议等,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应有的力量。

   

                    图为杜耘研究员(左一)领奖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鄂ICP备20009030号-3
主办: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武汉市武昌徐东大街340号(430077)